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信息来源:应急服务中心作者:来玉明浏览次数:

近日,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通报了党员到会和7月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理论学习环节,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并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闵宜仁同志“七一”专题党课材料。

在研讨环节,支部党员围绕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展开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坚定执行党的政策、路线、方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增强业务本领,履职尽责,更好的服务于各项工作,全面展现防震减灾人的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