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襄阳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信息来源:襄阳中心站作者:王棵佳浏览次数:

近日,襄阳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站全体党员参会,丹江站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闵宜仁同志“七一”专题党课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文件。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如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在新时代做好防震减灾人的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中心站各项工作中,加快构建中心站防震减灾工作新格局,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