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17:56信息来源:财务资产中心作者:王弘宇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文静主持,支部全体在汉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继续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随后,支部宣传委员以《基层党务工作与党务工作者》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支部研讨环节,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加强我局地震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如何将防震减灾置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置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来谋划和推进”两个主题,结合财务资产中心业务实际,就如何加强我局地震科技创新能力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努力开创湖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我局地震科技创新能力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