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办2023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7:06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林轩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全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全局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9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工会举办2023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共同迎接新春佳节。

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代表局党组为活动致辞,向全局干部职工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湖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技巧性、竞争性为一体,设有呼啦圈团体传递、手忙脚乱接力、投篮和趣味套圈项目。职工们积极参加,同娱同乐,展现出我局干部职工团结活泼、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运动会结束后,职工们欢聚在食堂,开展了包饺子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息。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2023年,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防震减灾工作中去,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