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武汉所两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科研氛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6信息来源:武汉所两办作者:谭威浏览次数:

1月30日,武汉所两办(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科研氛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重点研读了2022年第2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21-40问等内容。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如何落实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和“如何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两个主题展开研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武汉所综合管理人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局以及武汉所全年的工作部署中,在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的同时,不断提高个人的管理能力与科技素养,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与会党员认为,2023年党支部要着力解决在党建工作中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视程度不高,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紧密等问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强化理论武装、厚植群众基础、汇聚各方力量,为武汉所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打好坚实基础,为湖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