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明 > 正文
恩施站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16:38信息来源:恩施站作者:周诗

4月15日,恩施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要落实学党章党纪规定动作,真正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好、理解好、运用好。要坚持“以案说纪”,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持续开展正风肃纪行动,推进学纪讲廉入脑入心、纪律教育见行见效。要注重学用结合,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基层台站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过硬本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