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 正文
宜都市建立地震应急预案体系
发布时间:2016-11-04 16:35信息来源:宜都市地震办作者:

近日,为切实做好全市的地震应急救援工作,建立完备的地震应急工作体制机制,宜都市政府按照宜昌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地震应急预案的修订更新及备案工作,要求各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街办)、学校医院、重点工矿企业、大型商场都要制定相应的部门地震应急预案。

截止目前,共收集地震应急预案126个,其中:1个总体地震应急预案、17个部门专项地震应急预案、11个乡镇街办地震应急预案、70个学校地震应急预案,6个医院地震应急预案,11个重点村或社区地震应急预案,10个大型商场、重点工矿企业地震应急预案。一个条块结合、结构完整、管理规范的地震应急预案体系已在宜都市基本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