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 正文
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鄂东地震应急拉练暨鄂州市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6:10信息来源: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熊莹

为做好2021年度鄂东地震应急拉练暨鄂州市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9月7日上午,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鄂东地震应急拉练暨鄂州市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协调会。鄂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从定,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余剑,以及鄂州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剑介绍了演练现场的布置情况、演练路线,并对演练环节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李从定进一步梳理了各单位的分工及演练流程,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参演单位要各司其职,做到严谨细致,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演练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