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应急响应服务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青海玛多地震应急观测与科考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0:26信息来源:武汉所作者:彭警

为总结青海玛多7.4级地震科考的经验,6月29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青海玛多7.4级地震应急观测与科考汇报会”。

会议回顾了湖北省地震局野外观测与科学考察队在青海玛多的科考历程,6名代表分别就GNSS、重力、大地测量与形变、遥感等地震大地测量相关学科的阶段性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此次地震应急科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科考工作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是武汉所改革之后在科研实力与技术力量上的一次良好展示,希望科考人员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尽快完成资料分析,多出成果,为及时响应新的地震事件作储备。

局党组成员、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科考队队员代表以及武汉所科研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