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在线访谈 > 正文
省地震局启动新闻媒体走基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16:51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安宁

7月24日,省地震局启动7.28新闻媒体走基层系列活动,第一场活动赴湖北省地震局武汉比长基线场开展,湖北日报、新华网、楚天都市报、楚天交通广播、湖北省政府网站等多家媒体应约参加。

媒体记者们在武汉比长基线场观摩了业务展览,实地考察了场内观测设备,场内工作人员实地演示了计量检测操作并详细介绍了相关背景。通过采访调研,媒体记者们直观了解了湖北省地震局在计量检测领域的工作进展,对防震减灾业务延伸有了深入认识,大家表示后续要更好地传播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融合发展情况。当听到武汉比长基线场老职工许寿春同志的先进事迹时,大家对许寿春同志在场内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十分敬佩,表示要更多深入挖掘防震减灾行业基层一线职工的故事。

在结束第一场活动后,省地震局将联合楚天都市报在本周开展“市民有约”公益科普活动,届时楚天都市报记者与中小学生将一道探秘武汉中心地震台,与地震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