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17年度新录用公务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03信息来源:作者:索引号:ZLE17/ZK-2017-002105

一、报到时间

2017年8月7日(星期一)上午8:30。

请按时报到,未经批准无故缺席者,取消录用。

二、报到地点

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大楼9楼913室。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斌

联系电话:027-65390306

E-mail:yubin_hb70@163.com

四、报到所需材料

1.证件和复印件:学位证、毕业证、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以上均要求原件及2份复印件(从专科至最高学历);派遣证(应届毕业生)、报到函(在职人员)、党组织关系转移证明、户口迁移证明、4张一寸彩色照片、2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复印)。

2.其他所获荣誉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五、报到安排

1.新录用公务员携带报到材料到人事教育处报到,并进行材料审核。

2.填写相关材料。

3.人事教育处带领新录用人员去所分配部门报到,安排与部门负责人沟通。

六、温馨提示

1.毕业生在离校前,请仔细校对所持派遣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与居民身份证上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等信息是否一致,要求以上信息内容必须完全一致,否则无法办理入户。

2.考虑到近期是各大高校离校高峰期,请大家务必提前预订车票(机票)。

3.档案寄送地址为: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何玉琼收);邮编:430071。

4.报到人员须核实自己的政治面貌,如为党员,须在报到审核时提供具体入党时间;党组织关系在省内单位的,介绍信抬头统一写为“中共湖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组织关系在省外单位的,介绍信抬头统一写为“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介绍信中去向单位统一写为“湖北省地震局”。

5.贵重物品最好随身携带,邮寄行李由本人自行安排时间提取。报到所需证件、必要的日常生活用品,请勿放入托运行李中。务必在行李件表面写上单位名称和收件人的姓名,以便提取。

以上事项如有不明,请来电咨询。

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201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