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20年度第一批新聘人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8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李庭索引号:ZLE17/ZK-2020-005616

湖北省地震局2020年度新聘人员:

你们好!欢迎你们投入到我省防震减灾的事业中来。为顺利办理报到手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下午15:00。

新聘人员请准时报到,如有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请提前联系。未经批准,无故缺席,作违约处理。

二、报到地点

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大楼21楼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庭

联系电话:027-65390308

E-mail:hyqwork@126.com

四、报到所需材料

1.证件和复印件有:学位证、毕业证、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以上均要求原件及两张复印件(从专科至最高学历的复印件);派遣证、党组织关系转移证明、户口迁移证明、一寸彩照8张、2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复印)。

2.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申领“武汉战疫”健康码(微信),并确保为绿码。

4.其他需要提交材料(如档案审核表、考察表、就业协议单位联等)原件。

五、报到安排

新聘人员经扫码测温正常后,进入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大楼21楼会议室办理报到手续。

1.新聘人员携带报到材料报到,并进行材料审核。

2.填写相关材料。

3.领导作欢迎讲话,安排新聘人员与部门负责人沟通。

4.新聘人员赴所分配部门报到。

5.新聘人员办理住宿登记、考勤卡等

6.参加入职培训(报到后另行安排)。

六、温馨提示:

1.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新聘人员如报到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请及时联系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并向我局报告相关情况,报到手续另行安排。

新聘人员在前往武汉途中,应做好佩戴口罩等自我防护措施,关注身体健康状况,注意安全防护,如有发热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请及时在所在地就诊,并向我局报告有关情况,报到手续另行安排。

2.此次报到时间较为紧张,请大家抓紧时间预定行程票务,合理安排时间。如因车次紧张等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提前与我局联系人联系。

3.请新聘人员仔细校对所持派遣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同居民身份证上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等信息,要求以上信息内容必须完全一致,否则无法办理入户。

4.档案寄送地址为: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邮编:430071。

5.新聘人员须核实自己的政治面貌,如为党员,须在报到审核时提供具体入党时间;党组织关系在省内单位的,介绍信抬头统一写为“中共湖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组织关系在省外单位的,介绍信抬头统一写为“中共湖北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介绍信中去向单位统一写为“湖北省地震局”。

6.贵重物品最好随身携带,邮寄行李由本人自行安排时间提取。报到所需证件、必要的日常生活用品,请勿放入托运行李中。务必在行李件表面写上单位名称和收件人的姓名,以便提取。

以上事项如有不明,请来电咨询。

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