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3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何玉琼索引号:ZLE17/ZK-2022-007760

根据《湖北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事宜

笔试时间:2022年5月29日(周日),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地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常青五路54号),详见笔试准考证。

(注意: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防止因道路施工和站点变化带来的不便,考虑体温检测及入场核验等因素,预留足够赴考时间。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避免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耽误考试,注意安全。)

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5月25日8:30起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点击“准考证打印”栏目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不作笔试安排。(武汉掌上人才网:https://www.whzsrc.com/whzsrc/zp/anmentInformation/zpKsTop)

温馨提示:如考生发现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信息有误或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请于2022年5月27日17:30前(工作日时间内)致电咨询工作人员予以更正,其余时间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的人员后果自负。

二、笔试注意事项(重要必读)

(一)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请应试人员考前认真阅读《笔试考生须知》(附件1)、《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下载打印《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3)填写并签名(捺手印)后,考试当天交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取。

(二)笔试当日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A4纸黑白打印)、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武汉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

(三)考生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从我省确定的管控区域来(返)鄂人员,将实施10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4天居家监测至离开当地满14天。考试当天,正在隔离或居家监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疫情防控须知中要求的“所有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具体要求是:“考试当日,考生凭武汉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已核酸采样但没有出核酸检测结果的,不能视同核酸检测阴性。因核酸检测结果是动态显示,请考生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以免延误考试。

(五)对14天内有省外(非前述国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需持武汉本地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通信行程卡带星号者,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抵达武汉第三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做到三天两检。

(六)考生应自觉遵守进入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应接尽接新冠疫苗,如不能接种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备并佩戴口罩,自觉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不服从防疫要求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可取消其考试资格。资料不齐或不配合现场安全检查者不予入场。

(七)考生应于笔试当天开考前提前60分钟抵达考试地点,开考后迟到30分钟以上不予入场。笔试准予带入考场的文具是:2B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或签字笔。当日未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八)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关闭各种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理由查看或拍照。除规定携带的考试用品外,其他物品应存放在指定物品存放处。禁止将各种通信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及无关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等)带至座位或随身携带。如有违反,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笔试成绩。

三、资格复审事宜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于5月30日14:30到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21楼进行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备齐身份证、准考证、个人详细简历及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考生报名时信息填报中涉及的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学生证、经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的应届毕业生暂不提供)等材料原件,并在报名时所填写的《应聘人员登记表》上签字。

博士研究生不参加笔试,资格复审合格后直接进入面试,不占用通过笔试进入面试考生的比例和名额。

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5月31日(周二)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面试地点: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21楼。

具体事宜以面试公告为准。

五、补充说明

(一)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湖北省地震局(湖北防震减灾信息网http://www.eqhb.gov.cn)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如有其他任何第三方网站、邮件或短信散布的关于培训等言论均为不实信息,考试主办方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培训书籍,请不要轻信任何虚假宣传,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招聘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

(三)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在应聘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政策咨询电话:027-65390307;准考证下载系统咨询电话027-83331558、027-83363007。(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8:30-12:00,14:00-17:30拨打,其余时间不受理)。

附件: 1.笔试考生须知.docx

    2.疫情防控须知.docx

    3.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湖北省地震局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