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16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19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李庭索引号:ZLE17/ZK-2016-000416

面试时间: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面试地点: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21楼(参加面试人员可乘522路、817路、587路、606路公共汽车到“洪山侧路茶港小区”站下车)。

应聘人员应携带的材料: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包括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请有意参加面试者于2016年2月26日前,发送邮件至hyqwork@126.com进行面试确认,邮件标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确认参加面试”;放弃面试者请发送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不参加面试”的邮件至上述邮箱。未按时发送面试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进入体检环节者体检时间初步定于3月1日上午,具体以“湖北防震减灾信息网”上最终公布的时间、地点为准。

面试名单



人事教育处

2016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