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16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参加体检人员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9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李庭索引号:ZLE17/ZK-2016-000418

请以下考生于2016年3月1日(星期二)上午7:50在我局科研楼(老楼)大门口集合参加体检,名单如下:

王弘宇 王武 马亮 金成林 宋俊朋 周超 陈龙 涂先新 鲁小飞 汪帆 段家银 周诗 钱山 杨超 张献之 宋剑 陈威 王长青 龚正 范文华 周新 江勇 吕植成 王鹏程 梁亚斌 漆颢 胡俊杰 马洪飞 康凯 余建胜

体检注意事项:

1.请考生带305元自费体检,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

2.本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

3.参加体检者须携带身份证,验证后方可参加体检。体检前须空腹,不要喝水,抽血及做完B超后安排早餐。

4.不得让他人代替体检,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并按规定报国家有关部门处理。


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