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申报上一级岗位竞聘及聘期动态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7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余斌索引号:ZLE17/ZK-2016-000419

根据《湖北省地震局事业岗位管理实施细则》《湖北省地震局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补充规定》(以下简称《补充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现将我局2016年度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申报上一级岗位竞聘及聘期动态考核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上一级岗位竞聘任职时间计算

此次岗位竞聘,专业技术及工勤岗位任职年限计算到2016年2月。

二、申报对象

1.专业技术岗位:

(1)符合中国地震局下发的科研或工程系列申报上一级岗位基本任职条件的专技人员,包括申报正高三级,副高五级、六级,中级八级、九级,助工十一级。

特别说明:2015年3月至2016年2月期间,新聘用职称至各级最低级专业技术人员,不需申报、填报。

(2)根据《补充规定》,凡申报五级、六级、八级、九级岗人员,在现岗位聘用期间,必须以第一作者、且以我单位为第一署名单位,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核心期刊上至少发表相关专业论文1篇(科学研究系列和工程技术系列主体岗位以外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即会计或编辑职称系列人员,期刊级别可适当放宽为国内外公开出版的期刊),否则不得申报。

2.工勤岗位:

(1)符合中国地震局下发的工勤技能系列岗位基本任职条件的技术工人员。

(2)因技师岗位无空岗,本年度暂停申报。

3.职员岗位:2015年3月至2016年2月,新提拔管理职员岗位人员。

三、聘期动态考核

根据《补充规定》,凡在2013年1月至2016年2月期间,聘期已满3年且岗位未变动的基地副高及正高专业技术人员,要进行聘期考核,并填写《湖北省地震局岗位设置动态管理聘用审核表》(以下简称《动态表》),具体规定详见附件5。

需参加考核人员14人:郭唐永、乔学军、申重阳、周云耀、李盛乐、孙少安、张燕、刘子维、邢乐林、杨光亮、邹彤、周义炎、林剑、吕品姬。

四、时间安排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在湖北防震减灾信息网通知公告栏下载并填报《中国地震局事业单位岗位聘用审核登记表》(以下简称《审核表》)或《动态表》,进行填报。

《审核表》A4纸幅面,正反打印成1页纸,不得加页。请于3月31日(星期五)之前交人事教育处(新大楼913室),审核合格后再由其工作部门负责人签署“同意聘用”并签字或盖章(部门负责人的表格由其他中层干部签字),逾期不再受理。台站人员由监测预报中心负责通知。

因审核表需进入个人人事档案存档,请申报人员严格按样表格式填写。

填报《动态表》人员,不需部门负责人签字,个人填报完毕直接提交,不需述职。

如需进行政策咨询,请联系:65390306,余斌

(附件均可在本单位QQ群或局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附件1 向上竞岗-岗位聘用审核登记表(空).doc

附件2 个人审核表(专技样表).doc

附件3 岗位任职条件.doc

附件4 各部门岗位说明.doc

附件5 保岗-聘期动态考核文件规定条件.doc

附件6 保岗-聘期动态考核填报表格(空).doc


人事教育处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