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井下地震计零件加工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07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浏览次数:索引号:ZLE17/ZK-2017-000839

依据《湖北省地震局自行采购实施细则》的要求,湖北省地震局井下地震计零件加工项目现对外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HBSDZJ-2017-003

二、项目名称:湖北省地震局井下地震计零件加工项目

三、采购人:湖北省地震局

四:项目内容:

技术要求指标:

1、按照GB/T 1182-2008《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几何公差形状、方向、位置和跳动公差标注》等规程和标准的要求,并要求保证零部件结构完整及加工精度,确保零部件能够达到其结构功能。

2、设备零部件的车、刨、铣、磨、镗、钻、锯等机械加工服务(包含但不限于以上机加工工艺)。

3、按照要求将零件装配成可以正常工作的部件。

五、投标要求:

请具备资质条件的企业携带企业资质、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到湖北省地震局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2017年3月9日15:00-17:30

报名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大楼1604房间

六、预算金额:9.50万

七、联系人及电话:杨志强027-65390304

八、监督电话:纪检监察审计处027-6539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