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核心网络安全设备升级维保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3信息来源:作者:浏览次数:索引号:ZLE17/ZK-2018-002760

依据《湖北省地震局自行采购实施细则》的要求,监测中心核心网络安全设备升级维保项目现对外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HBSDZJ-2018-025

二、项目名称:监测中心核心网络安全设备升级维保项目

三、采购人:湖北省地震局

四:项目内容:

1.工程地点: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大楼

2.建设规模:监测中心网络系统的安全设备系统和特征库升级,并对硬件设备维保等。投资估算8万元。

3.主要施工项目:

序号

项目

备注

1

本次项目完成地震监测中心核心网络安全设备的系统和特征库升级,并对提供硬件设备一年维保服务。

(详细要求见监测中心核心网络安全设备维保升级招标技术要求)

五、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且投标人须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2、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招标投标有关制度;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投标人必须在武汉本地合法注册,或在武汉本地注册有分支机构(需提供武汉本地工商注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

六、投标要求:

请具备资质条件的企业携带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到湖北省地震局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5日15:00-16:30

报名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局大楼1604房间。

七、联系人及电话:安宁027-65390304

湖北省地震局招标小组

(湖北省地震局办公室代章)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