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宜昌中心地震台篮球场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7信息来源:作者:浏览次数:索引号:ZLE17/ZK-2018-003129

依据《湖北省地震局自行采购实施细则》的要求,宜昌中心地震台篮球场项目现对外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HBSDZJ-2018-69

二、项目名称:宜昌地震台篮球场建设项目

三、采购人:湖北省地震局

四、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五、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宜昌中心地震台篮球场建设

2、工程地点:宜昌中心地震台院内

3、建设内容:

平整场地,约255m2;挖一般土方,约185m2;余方弃置,场内运输6KM;抹光水泥场地,分层素土夯实(密实地90%),20cm厚碎石垫层,12cm厚C30混凝土,2cm厚1:2.5水泥砂浆抹面压光;在水泥地面上画标准篮球场(半场)和标准羽毛球场标线,宽度为5cm;在新建篮球场一侧开挖长度为18米、内空为20*15cm排水沟(含盖板)。采购、安装玻璃钢篮球架1个,羽毛球网架一套(含球网)。

详见:邀标文件。

4、项目预算:64318.00元

六、报名要求

请具备资质条件的企业携带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到湖北省地震局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2018年8月30日下午15:30—17:30

报名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局大楼1604房间。

七、联系人及电话:安宁027-65390304

八、监督电话:纪检监察审计处027-6539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