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政务系统机房建设及政务系统迁移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2信息来源:作者:浏览次数:索引号:ZLE17/ZK-2019-004879

依据《湖北省地震局采购实施细则》的要求,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政务系统机房建设及政务系统迁移项目对外公开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HBSDZJ-2019-101

二、项目名称: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政务系统机房建设及政务系统迁移项目

三、采购人:湖北省地震局

四、项目内容

现湖北省地震监测中心4楼区域需新建一个政务网系统机房,并对政务系统进行迁移,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项目预算:14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竞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3、竞标人如不是所投主要产品(基站式专用空调)的制造商,须提交原厂家针对此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4、竞标人必须在武汉本地合法注册,或在武汉本地注册有分支机构(需提供武汉本地工商注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

六、报名要求

请具备资质条件的企业携带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等证明资料,到湖北省地震局报名并领取采购文件。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下午15:00-17:00。

报名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局大楼705房间。

七、联系人及电话:汪帆027-65390204

八、监督电话:纪检监察审计处027-6539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