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地震科学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设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9信息来源:作者:浏览次数:索引号:ZLE17/ZK-2019-004925

依据《湖北省地震局采购实施细则》的要求,湖北省地震局就地震科学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设计项目对外公开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HBSDZJ-2019-109

二、项目名称:地震科学数据管理与服务平台设计项目

三、采购人:湖北省地震局

四、项目内容

数据机房包括用于承载所有业务的超融合系统,以及用于大数据存储的分布式存储系统,使用集成冷通道一体化机柜,配合不间断电源和空调系统,以及动环监测系统组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为满足涉密数据处理的要求,需要修建符合涉密相关规定的屏蔽机房,供涉密数据存储、处理和涉密人员工作使用;监控值班室,对整个中心以及机房的工作情况进行全天候实时的监控与处理;综合指挥大厅及多媒体会议厅,配置全景大屏幕和操作台、智能会议系统,供大数据展示,以及进行会议或研讨会使用。同时需要设计软件平台,实现如下功能:数据采集分析及远端监控平台,对分布在各个监测站的设备进行状态监测与事件告警,对原始数据进行采集存储,并䏍大数据方法对各学科数据进行处理、分析、展示。

项目预算:10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和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并具有类似工程的设计经验和业绩,有能力提供设计服务的设计单位(需提供2016年以来类似项目业绩证明);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具有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和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贿受贿等不良记录;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竞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六、报名要求

请具备资质条件的企业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等证明资料,到湖北省地震局报名并领取采购文件。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4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局大楼705房间。

七、联系人及电话:汪帆027-65390204

八、监督电话:纪检监察审计处027-6539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