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秋游及考察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4信息来源:作者:浏览次数:索引号:ZLE17/ZK-2020-005571

湖北省地震局就“湖北省地震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秋游及考察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湖北省地震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秋游及考察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HBSDZJ-2020-34-2。

(三)采购预算:6万元。

(四)采购内容:

序号

服务名称

数量

服务期限

服务内容

预算金额

1      

支委送文化下乡活动(鄂东南),赴武穴市扶贫点,并参观考察周边相关地方

1      

20209-11

省内三日往返,预计人数15人左右。服务商提供往返车辆、食宿、保险、导游等服务。

预算2.4万元

2      

重阳节秋游活动(武汉市周边)

1      

20209-11

省内一日往返,预计人数150人左右,单边车程不超过3小时,服务商提供往返车辆、景点门票、中餐、保险、导游等服务。

预算3.0万元

3      

老干处其他活动

1      

20209-11

视上级要求开展

预算0.6万元

 

6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

2、资质条件:具备国内旅游及入境旅游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具有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和能力,投标人需具有独立完成该业务的营业场所、管理人员等相关条件,须提供营业场所照片及人员清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贿受贿等不良记录(提供承诺函);

5、具有多年从事老年人考察、旅游服务经验,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提供承诺函);

6、供应商应就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提出应急措施(提供企业应急措施);

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0年9月7日上午9:30-2020年9月11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下同);

(二)获取地点:网上获取。

(三)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在采招云电子招标采购系统进行注册报名登记。

(http://zfcg.ceczy.com/wuhan/views/announce/home.html)。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递交地点:采招云电子招标采购系统线上递交。

(二)递交方式:供应商选择所投标段将响应文件(签字盖章扫描的PDF格式响应文件)上传。供应商递交电子响应文件的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按响应文件要求完成上传电子响应文件的,其响应无效。

(二)截止时间:2020年9月17日上午9:30,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五、磋商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普天睿云”线上会议室。

(二)时间:2020年9月17日上午9:30。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湖北省地震局;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

联 系 人:余斌

联系电话:027-65390369

八、其他事项

供应商网上注册、报名、下载询价文件、上传响应文件等遇到的平台操作问题,请咨询采招云平台技术服务人员。

湖北省地震局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