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分体式宽频带地震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6信息来源:作者:索引号:ZLE17/ZK-2022-008321

湖北省地震局就“湖北省地震局分体式宽频带地震仪采购项目”采用比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报价。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湖北省地震局分体式宽频带地震仪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2-JN-016。

(三)采购预算:16.0万元。

(四)采购方式:比价(最低价中标法)。

(五)采购需求:分体式宽频带地震仪20台(包含数据线),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章内容。

(六)合同履行:合同签订后30天之内交货。设备验收合格之日起检波器在内的主体2年质保,电池及其它辅助设备1年质保,质保期内因设备质量或安装调试原因引起的全部维修费用(包括更换零配件的费用)均由供应商承担。超出质保期后,供应商对产品提供至少10年的有偿维修服务和零配件的更换,优惠(不高于市场价的80%)收取相应成本费用。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价。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具有良好的经营行为,提供近三年(2019年10月至今)项目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发票的复印件;

(三)信誉要求:①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采购公告日期后“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截图;②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9年10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9年10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要求详见第五章《响应文件格式》);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价。

三、比价文件的获取

1.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登录“企业控制台”入口免费注册(具体操作详见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指南---交易主体注册指南、投标人线上支付购买招标文件操作指南);

2.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后,请于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20日17:30时止(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入口,在“招标投标”版块付费下载采购文件,0元/份,售后不退。联合体响应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标,供应商须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指南---CA申请指南、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操作指南、投标人开评标线上操作指南),CA办理咨询电话:027-87272733;

4.使用电子交易平台时遇到的各类操作问题,如:注册及文件下载、使用投标文件编制系统客户端编制响应文件遇到的技术问题、递交响应文件遇到的问题等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86392341(工作日:08:30-19:30;节假日:09:30-18:00);

5.注册进度查询、密码修改问题咨询电话:027-87272708;

四、比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递交地点:电子版需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线上递交,且开标当天需在规定时间内在线上解密响应文件纸质版一正本一副本(密封性完好)需邮寄至湖北省地震局(邮寄地址:武汉市洪山侧路48号,收件人:王之桢,电话:027-65390204)

(二)递交方式:供应商应当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的标段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供应商完成加密响应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供应商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的,将视为未递交响应文件。

(三)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2日下午15:00,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五、比价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市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局1805会议室。

(二)时间:2022年11月22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省地震局

地 址:武汉市洪山侧路48号

联系方式:周紫岩(027-87166247)

(二)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万禹、王之桢

电 话:027-65390204

八、其他事项

供应商网上注册、报名、下载比价文件、上传响应文件等遇到的平台操作问题,请咨询平台首页在线客服或平台技术服务人员。

平台技术服务人员联系方式:010-86392341

CA办理咨询电话:027-87272733

湖北省地震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