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节点式单分量地震仪采购项目商谈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3信息来源:作者:索引号:ZLE17/ZK-2023-008281

湖北省地震局就“节点式单分量地震仪采购项目”组织商谈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商谈。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湖北省地震局节点式单分量地震仪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3-JN-001。

(三)采购预算:12万元。

(四)采购需求:节点式单分量地震仪18台(包含数据线),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章内容。

(五)合同履行:合同签订后30天之内交货。设备验收合格之日起检波器在内的主体2年质保,电池及其它辅助设备1年质保,质保期内因设备质量或安装调试原因引起的全部维修费用(包括更换零配件的费用)均由供应商承担。超出质保期后,供应商对产品提供至少10年的有偿维修服务和零配件的更换,优惠(不高于市场价的80%)收取相应成本费用。超出保修期后,供应商对产品提供至少10年的有偿维修服务和零配件的更换,优惠(不高于市场价的80%)收取相应成本费用。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具有良好的经营行为,提供近三年(20201月至今)类似项目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发票的复印件;

(三)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20年1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20年1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要求详见第章《响应文件格式》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商谈。

三、商谈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3年2月3日至2023年2月8日全天。

(二)获取方式:1.法定代表人自己报名领取商谈文件的,将项目报名表(附件1)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846172594@qq.com领取。

2.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报名领取商谈文件的,将项目报名表(附件1)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邮箱846172594@qq.com领取。

四、商谈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递交地点:纸质版一正本副本(密封性完好)需邮寄至湖北省地震局(邮寄地址:武汉市洪山侧路48号,收件人:王之桢,电话:027-65390204)

(二)递交方式:快递邮寄

(三)截止时间:2023年2月9日下午15:00,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五、商谈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湖北省地震局1805会议室。

(二)时间:2023年2月9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4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省地震局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0号

联系方式:周紫岩(027-87667931)

(二)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熊丽、万禹、王之桢

电 话:027-65390204

附件1: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湖北省地震局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