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概览 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白皮书会商平台 资料下载 灾害科普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联系我们

电话:027-65390319

传真:027-65390319

邮箱:hbfzxh@126.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

邮编:430071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省灾害防御协会、省地震学会参加省科协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2 信息来源:震防中心

2017年2月21日,湖北省科协2017年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省科协领导、各市州科协主席、全省学会主要负责人、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科协主要负责人、省科协机关各部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政府副省长、省科协主席郭生练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湖北省科协工作,表达了对全省科协工作者在“十二五”期间取得靓丽成绩的感谢和敬意,并对部署好2017年科协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进一步强调了为武汉科技发展留住高新人才以及加强科技协作的重要性。

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贤林传达贯彻了中国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科协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他主要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总结经验、提振做好科协工作的信心;二是找准切入点,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湖北省灾害防御协会、湖北省地震学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