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概览 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白皮书会商平台 资料下载 灾害科普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联系我们

电话:027-65390319

传真:027-65390319

邮箱:hbfzxh@126.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

邮编:430071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方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湖北省灾害防御协会会长晁洪太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湖北省灾害防御协会秘书处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会会长晁洪太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方向”为题在湖北省地震局做了专题党课,秘书长秦小军同志主持会议,灾协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

晁洪太同志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晁洪太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摆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重要位置,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鲜明的人民立场、深邃的战略判断、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坚定的历史担当,具有深刻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晁洪太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