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概览 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白皮书会商平台 资料下载 灾害科普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联系我们

电话:027-65390319

传真:027-65390319

邮箱:hbfzxh@126.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

邮编:43007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科协产学研对接活动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7 信息来源:

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研院所、市州科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省科协贯彻落实“科技创新20条”重点任务分解方案,不断提升科协组织服务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我省科技创新资源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省科协拟于今年5月举办第十届科技论坛暨湖北省科协产学研对接活动,现就参会项目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月16日——2019年4月12日

二、征集项目范围

征集项目为智能制造、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高端医疗器械、节能环保装备、轨道交通装备、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成果。

三、征集项目条件

1、征集项目在技术水平上应具备创新性和先进性,应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2、征集项目应具备较高实用性和成熟度,具备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条件,知识产权归属明确。

四、填报要求

请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研院所、市州科协认真组织,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进入省科协官网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119.97.184.175:8699/),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产学研项目征集系统进行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朱小芳 李晨

联系电话:027—87811486 027-87822073

邮箱:kjcg806@163.com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