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概览 综合信息 通知公告 白皮书会商平台 资料下载 灾害科普 联系我们 会员之家
联系我们

电话:027-65390319

传真:027-65390319

邮箱:hbfzxh@126.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

邮编:43007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湖北省减轻自然灾害研讨论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信息来源:省灾害防御协会秘书处

根据湖北省灾害防御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协会拟于2022年上半在武汉召开研讨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会议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现在开始向从事防灾减灾救灾领域的管理人员、科研工作者,以及关心防灾减灾救灾事业的专家及会员征集论文,欢迎积极投稿,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围绕地质、地震、气象、林业虫害、森林防火、洪涝灾害、流行性疾病等自然灾害,可结合但不限于以下议题:

(一)重大突发性灾害的典型案例分析和启示;

(二)全面提升综合减灾能力等方面的成效和有益经验;

(三)防灾减灾救灾相关基础科学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

(四)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有关经验成果。

二、参会及论文征集方式

有意参加研讨会的人员请填写《“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研讨会报名表》(见附件1),并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秘书处,本次研讨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请各投稿专家学者用Word文档格式,将电子文档于2022年3月4日前投递至hbfzxh@126.com邮箱(格式参见附件2)。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江 樊新

电话/传真:027-65390319

QQ工作群:342767923

电子邮箱:hbfzxh@126.com

附件1.“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研讨会报名表.docx

附件2.2022年湖北省减轻自然灾害综合分析论文集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