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7发布人:李瑞航浏览人数:

2019年8月26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小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静,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参加会议;中国地震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乔森到会指导;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中国地震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晁洪太同志通报了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列席会议人员也对党组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中国地震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乔森对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乔森同志指出,湖北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会议完成质量高。湖北局班子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湖北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好的体现了党中央、应急管理部和中国地震局的要求。乔森同志强调,要认真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要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整改落实。

晁洪太同志代表局党组感谢中国地震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将结合实际,在中国地震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局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他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收获很大,总体上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的要求,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办公室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支部书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