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7发布人:李瑞航浏览人数:

8月26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支部书记座谈会。中国地震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乔森、组员李敏同志出席座谈会,我局在汉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监测预报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科技处及审计处等8个党支部对本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取得的学习收获、推动本部门工作落实、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大家深刻剖析了本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如何巩固和提高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乔森同志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要求高,学习强度大,全体党员、支部都是此次主题教育的实践者、推动者。湖北局党组、各支部和每一个党员要学以致用,把党和国家方针、应急管理部和中国地震局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造福人民的使命。

本次座谈会后,湖北省地震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对照第二指导组的要求,加强对各党支部的督促指导,组织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努力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篇: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监测预报中心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