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监测预报中心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发布人:李小芬浏览人数:

湖北省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于8月19日召开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台站支部党员视频参会。本月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强化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地震系统干部队伍。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篇目。此外还认真研读了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汇编等材料。会上围绕“如何对标‘四句话方针’,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树立地震部门的良好形象”这一研讨主题,吕品姬、李垠两位党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李德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全力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新发展”为题,给所有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另外就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会上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测评。

上一篇: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支部书记座谈会

下一篇:监测处与老干处联合党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