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襄阳地震台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8发布人:宋俊朋浏览人数:

8月28日下午,襄阳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栗宁同志主持,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带领湖北省地震局第一督查组成员到会指导。栗宁同志介绍了襄阳地震台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检视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遵循直接点问题,不说空话原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晁洪太同志代表督查组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特别是会议期间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能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晁洪太同志还指出了组织生活会及党建活动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希望襄阳地震台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青年职工队伍建设,制定详细的台站发展规划,更好的为防震减灾服务。

-20c82f67afccdfc7

上一篇: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赴建始县店子坪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篇:办公室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