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赴建始县店子坪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发布人:余钱接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离退休党支部9名支部委员于8月23日赴恩施建始县店子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9位支部委员重走了茶盐古道、参观了吊脚楼与王光国事迹展览室、走进村民家中深入交流、观看了《撼山》新闻纪录片,感受了店子坪人“穷苦记忆”、当代“愚公”绝壁凿路的情景。通过近距离了解店子坪村如何从穷乡僻壤变为新农村的榜样,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愚公支书”王光国同志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崇高品格和人格魅力,从心灵深处获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

最后,全体支部委员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平台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篇:水库室与减灾室支部赴八七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襄阳地震台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