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水库室与减灾室支部赴八七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8发布人:詹聪浏览人数:

8月23日下午,水库室与减灾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进入纪念馆后,首先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一楼场馆中的“风云突变”、“力挽狂澜”、“星火燎原”三个展区和二楼场馆还原的“八七会议”场景。大家驻足橱窗前,认真观看历史文物、照片和史料,不时讨论交流,重温了“八七会议”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壮美情怀,深刻认识了“八七会议”对我党的重要历史意义。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党性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武汉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赴建始县店子坪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