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武汉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发布人:杨艳芳浏览人数:

武汉中心地震台党支部2019年8月19日上午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地震系统干部队伍”。会议按照支部主题党日规范流程进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对参会党员人数和8月份党费交纳情况进行通报。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篇目。随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后发表的重要训词及开展学习身边先进事迹模范践行初心使命活动,认真研读了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汇编等材料,并视频连线收看监测中心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把造福人民作为防震减灾工作的永恒追求。

)`Q9W1)VQP%X0]S44B8NEPX

上一篇:震防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水库室与减灾室支部赴八七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