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震防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发布人:傅梦雅浏览人数:

8月27日下午,震防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地震系统干部队伍”和“学习身边先进事迹模范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等主题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邵中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支部书记邵中明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重点篇目。

会议围绕“如何对标‘四句话方针’,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树立地震部门的良好形象”这一研讨主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在干部队伍建设中,一定要提高党性修养,发挥示范引领;强化履职尽责,加强队伍建设;净化政治生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教育片,学习了张富清老人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张富清老人在战争年代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英勇气概,在建设时期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深深地感染了自己。全体党员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学习张富清老人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文献信息中心和科技处党支部赴大悟县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武汉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