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文献信息中心和科技处党支部赴大悟县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29发布人:胡静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使党员同志们访民情,受教育,转作风。文献信息中心和科技处党支部赴大悟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大悟县中原突围纪念馆和大悟县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

大悟县是全国闻名的革命老区和革命根据地,这块土地见证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留下了他们光辉的足迹。透过纪念馆陈列的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影像,通过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大家回顾了革命峥嵘岁月,缅怀了先辈丰功伟绩。每位党员都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五师的“铁军”精神,即英勇奋战、团结一致、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精神;学习中原军区部队“中原突围”精神,即为民族、为人民利益勇于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顾全大局、牺牲小我的崇高奉献精神;同心同德、相互配合的团结协作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开拓创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一定以更加昂扬奋发的斗志,投身防震减灾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

上一篇:检测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震防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