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检测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9发布人:何浩鹏浏览人数:

8月28日上午,检测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湖北省地震局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刘海波同志主持会议。

刘海波同志介绍了检测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本支部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剖析,提出整改举措。自我批评中,大家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中,大家开诚布公、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强同志代表指导组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准确客观,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切中要害、切实可行。李强同志还指出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的不足之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检测院党支部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工程院党支部赴东湖梅岭毛泽东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献信息中心和科技处党支部赴大悟县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