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工程院党支部赴东湖梅岭毛泽东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发布人:蔡思佳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工程院党支部于8月27日下午赴东湖梅岭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开展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工程院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湖梅岭毛泽东故居并听取了讲解员生动详细地介绍。通过“情系东湖、梦牵梅岭”板块,大家了解了毛主席人生革命经历与湖北特殊的历史文化渊源;通过“勤政为民、生活节俭”板块,大家了解了毛主席殚精竭虑的工作状态和俭朴的生活作风;通过“东湖决策、意义深远”板块,大家了解了毛主席位于东湖做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关注世界、广交朋友”板块,大家观看了毛主席接见外宾和名人的场景;通过“博学多思、雅情逸趣”板块,大家了解了毛主席读书学习的生活点滴;通过“音容笑貌、千秋永存”板块,大家追忆了毛主席在梅岭的足迹。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毛主席勤政为民、艰苦朴素的作风,对伟大领袖的敬意和怀念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厚植理论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担当作为,为新时代防灾减灾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多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检测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