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0发布人:吴艳浏览人数:

9月2日下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静同志带领局党建工作督导组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赵伟同志介绍了服务中心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支部支委同志及部门中层干部依次作个人剖析检查,并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会上,还对支部班子及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静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准确客观,达到了会议的基本目的。希望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的为防震减灾事业服务。

督导组还检查了支部台帐,会议记录本等党建材料。

上一篇: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