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发布人:吴艳浏览人数:

近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流程进行,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和党员到会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月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强化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地震系统干部队伍”。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必须勇于自我改革”、“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篇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提高党性修养,发挥示范引领;强化履职尽责,加强队伍建设;净化政治生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刻的研讨和交流。

上一篇: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丹江地震台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