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发展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发布人:孙伟浏览人数:

9月4日,发展与财务党支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为支部同志讲了一堂入脑入心的生动党课。

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的讲话精神,从共产党人的斗争历史,斗争方向,斗争艺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根基,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五个方面,阐述进行伟大斗争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支部党员同志听完党课后深受启发,也认识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时刻感知伟大事业斗争的紧迫性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大家表示,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积极作为,为防震减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丹江地震台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应急救援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