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应急救援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5发布人:吴永璟浏览人数:

8月30日下午,应急救援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带领局党建工作督导组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褚鑫杰同志介绍了应急救援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支委依次作个人剖析检查,并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晁洪太同志代表督导组对应急救援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应急救援处支部前期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晁洪太同志强调,要聚焦“初心”和“使命”,加强管理和业务工作水平,提升地震应急能力,指导市县地震应急工作进一步推进。

上一篇:发展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GNSS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