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检测院党支部赴大悟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发布人:何浩鹏浏览人数:

8月30日至31日,检测院党支部赴大悟县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精准扶贫基地和中原突围纪念馆。

8月30日上午,在金岭村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金岭“一心三区”:乌桕广场商贸中心、小张湾颜回书院和黄金沟喜宴世界等,通过“实地看、用心观”,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产业扶贫的重要性。

下午,大家集体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追忆了中原突围的伟大壮举,并认真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革命先烈的舍生忘死、对党忠诚的不朽精神,让大家深受感染和敬佩,灵魂深处受了一次洗礼和教育。

参观结束后,支部就地开展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从思想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讨论,为检测院发展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感到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认为党员同志应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IMG_2183

494ecd805dcb761d4ae6a560f292355

上一篇:GNSS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重力室党支部赴东湖毛泽东故居陈列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