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单位动态 >> 正文
重力室党支部赴东湖毛泽东故居陈列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02发布人:邹正波浏览人数: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运用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规范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湖北省地震局重力室党支部12名在汉党员于8月30日上午赴武汉东湖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党员教育基地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观学习。

东湖梅岭是毛泽东同志除中南海以外居住时间最长、次数最多的地方,毛泽东同志曾在这里处理过各种国内外大事,接见过许多国内外名人,脍炙人口的《水调歌头·游泳》就是在这里写下的。东湖毛泽东故居陈列馆陈列馆以“情系东湖、梦牵梅岭”、“勤政为民、生活节俭”、“东湖决策、意义深远”、“关注世界、广交朋友”、“博学多思、雅情逸趣”、“音容笑貌、千秋永存”等六大板块展示,馆内保存着大量珍贵的毛泽东历史照片,笔记及生活用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毛主席在东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有了更加形象的认识。

全体党员均表示将会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担当作为,为防震减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不仅提高了支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更激发了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对党忠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热情,达到了参观学习的目的。

上一篇:检测院党支部赴大悟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办公室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