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专题 >> 活动动态 >> 正文
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应急救援装备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4信息来源: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强化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救援装备在应急救援中运用的能力,鄂州市应急管理局采购了一批应急救援装备,并于10月13日组织鄂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应急救援队开展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激光位移检测仪、水上救生担架、应急照明灯塔、防汛子堤等救援装备功能进行了讲解,演示了操作方法,并进行分组练习,学习如何维护保养各类救援装备。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这批应急救援装备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掌握了装备性能和操作要领,进而提高了参与抢险救援的能力和水平。

鄂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从定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应急救援装备在实战中的重要作用,刻苦训练、熟练掌握救援装备的操作要领,爱护装备、注重对应急救援装备保养维护。

IMG_5693.JPGIMG_5713.JPGIMG_5719.JPGIMG_5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