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地震科普 > 科普活动 > 正文
公共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加2022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0:13信息来源:公共服务中心作者:李媛

9月15日,公共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加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2022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

活动现场,小组成员结合自身业务及湖北省灾害防御协会展板内容,通过发放科普宣传册、现场咨询、科普公众号互动引导等方式,向公众科普应急避险、防震减灾科普、湖北省历史地震等方面知识,旨在进一步增强公众对防震减灾知识的了解,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全面提升公众防震减灾救灾综合能力。

活动期间,公共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总结了近年来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经验,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关于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重要论述,创造性开展融媒体时代下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