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副高职称 > 正文
李雪
发布时间:2021-09-03 13:39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

李雪,男,1981年12月出生。200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3年被评为副研究员,现任中国地震学会空间对地观测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遥感技术在防震减灾业务中的应用研究,研究内容包括:房屋抗震能力遥感评估方法研究,无人机三维建模与震害防御应用研究,基于深度学习的地震遥感图像处理方法研究,地震灾害社会恢复力遥感监测方法研究,地震构造遥感解译方法研究等。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累计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5篇。

电子邮件:leexue1211@126.com

上一篇:王迪晋

下一篇:祝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