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副高职称 > 正文
雷静雅
发布时间:2021-01-01 16:05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

雷静雅,女,1978年10月出生于河南新野,高级工程师,国家二级注册结构师,武汉市房屋安全鉴定专家委员会专家。2006年6月硕士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现任湖北震泰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公司副总经理,主要从事建(构)筑物抗震鉴定及震害预测、房屋安全鉴定、主体结构检测、振动测试及减隔震等工作。主持、参与了4项所长基金项目,其中主持的“湖北省农居结构抗震性能调查、选勘及设计”项目,获得湖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二等奖。发表学术论文约20篇,其中两篇EI,5篇核心。

2008年5月前往四川地震现场参与了汶川地震震后建筑物的震害调查评估工作,被评为湖北省地震系统汶川5.12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个人。2013年11月在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进行了3个月的交流访问,跟随戴君武研究员学习,参与了前郭尔罗斯5.8级震群地震的震后建筑物安全鉴定及故宫文物的安全鉴定工作。

承担的典型工程项目有:岳阳巴陵石化建(构)筑物抗震鉴定、四川康定王母桥震后抗震鉴定、荆门热电厂双曲线冷却塔抗震安全鉴定、武汉新世界国贸大厦震害预测、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期结构完整性检测、荣乌高速公路保定试验段动态土压力测试等。参与了“湖北省震害防御信息服务数据采集”的农居工程基础数据采集工作;参与了三峡泄洪振动影响房屋损坏情况调查工作;咸宁科技园1#楼减隔震项目等。

联系方式:15788938@qq.com

上一篇:廖武林

下一篇:贾治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