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副高职称 > 正文
韦进
发布时间:2023-06-29 13:30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

韦进,男,1981年生,博士,副研究员,2006年7月进入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工作。2017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大地测量与测量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4年12月被评为副研究员,任中国地震局重力观测技术管理组成员,中国地震局地壳形变分析预报技术管理组成员。主要从事重力观测资料的评价、重力场及其变化监测与地震分析预报的相关研究。

主要从事地面重力观测资料的水负荷季节性扰动的特征研究工作;地面重力观测潮汐模型和数据应用研究;地面重力观测资料的地震监测预报的研究。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地震局星火计划攻关项目,中国地震局震情跟踪定向工作任务,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所长基金,中国地震局日常运维项目等10余项,曾参加过四川的汶川8.0、芦山7.0、九寨沟7.0、玛多7.4和湖北的巴东5.1、应城4.7等地震的应急响应工作。

近年来公开发表和地震监测预报相关的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EI 7篇。曾获“湖北省地震系统汶川5.12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奖励”,“湖北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1项。

邮箱:pierce212@163.com

上一篇:邹正波

下一篇:江健